close

在我開始介紹以前,請讓我抱怨一句話,也巽(大雅店)的剪髮小姐好煩人!!!!!我無法叫她造型師!!!!


嗯,我今天結束擠(牛)乳週了,所以我想吃!!!!我想吃!!!!!
以前就吃過黑皮酥皮肉圓,因為好吃所以才會再去吃嘛。 
他們家的肉圓有大有小,小的好吃,40元雖然比一般肉圓貴,可是料多多喔。
大的是海鮮巨無霸,90元(不確定還有沒有漲價),我覺得沒有很好吃。 

他們家的醬看起來很神祕,味道很不錯。

4  





外帶的小肉圓被壓扁了,但還是一樣好吃,有魯蛋、筍丁、肉塊......外皮很酥,淋上醬會變軟Q,好QQQQQ!
雖然是炸的,但是吃起來不會油膩喔。不過大顆的我覺得比較容易有點油膩......
另外要補充一下,雖然是小肉圓,不過比一般肉圓大,一般肉圓是扁扁的、只有一點肉,這個是很立體的喔XD。
3  



位置是興業西路30號。興業一接到興業西就看右手邊,就在那邊而已。







回家路上,我走體育場的路,眼睛突然瞄到一家汕頭乾麵,因為被也巽搞到不太高興,更想吃.......於是回頭、下馬、買一碗。店面很香,有一股麻醬味,好喜歡那味道。
我看人還滿多的,也許是隱藏版美食喔。一對夫妻就吃了兩百多元,厲害吧!!!
外帶只有塑膠袋喔,盡量內用吧。


醬很好吃,鹹鹹的,不像肉燥那樣,這不是油油的醬,但小肉塊有點硬。
當然也有乾麵常備的豆芽菜和小白菜囉。
麵條Q度我很喜歡,外面都沾了滿滿的醬汁喔喔喔。(實際顏色沒有照片這麼黃)

這是小乾麵,30元。下次還想去吃別的:D!!!

2  





位置是體育館正門對面(右手邊)。參考一下名片的位置圖吧。(乾麵是左上第一張圖)

1   






手上拎著肉圓和乾麵的我,很開心,走到一半才發現把包包忘在機車底下XDDDDDDD 



補充: 嘉義 汕頭乾麵 之紅油抄手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simplelamp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