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我沒有吃過這麼貴的紅油抄手啊啊啊啊啊啊!!!!!
看菜單5顆50元有點貴,看招牌圖片,大小就像一般餛飩,又想說他們家乾麵醬好吃,這個應該也很不錯(什麼邏輯),所以想試試。

拿著迷你小紙盒,心裡有點擔心,果然一打開......超級迷你,有點像火鍋料!!招牌上的圖片不知道是誰,絕不是它!!!!青菜也未免太迷你量。

245




配上我的甜不辣手指當比例尺,知道有多小了吧!!!!!我好懷念新竹溫洲大餛飩QAQ~~~我喜歡大~餛飩。
可是沒想到一吃下去,竟然好好吃,沒有不新鮮的肉味。醬吃起來也好好吃,感覺有一點點麻醬味,辣油撒得不太均勻,第一顆有點辣,但是辣的好好吃。
我......我好兩難......這要吃飽至少要吃3~4盒吧,好小好貴可是好吃......(大概一分鐘就全吃完了,一口一個。)

279





延伸閱讀:  嘉義 黑皮酥皮肉圓、汕頭乾麵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simplelamp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