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家園小吃在大雅路上,小雅路(靠近噴水火雞肉飯那邊的那一條小雅路)與大雅路接口,停著等綠燈的時候,正好遙遙相望,它在對街。
我注意這家有點時間了,你知道,這樣沒有招牌卻感覺屹立不搖的店,通常都會有其厲害之處。(其實是藏得很隱密XD)
加上這樣有點舊舊的,閃著燈泡的光芒,一直讓我覺得好親切,說不上的喜歡,雖然它只是一家便當店(我沒有很喜歡吃便當)。

01





很多人都去包便當,看得出來老主顧滿多的。
有免費附湯,但是塑膠袋裝的,我就沒拿了。
我發現我可能點錯口味了,我點蝦仁捲,可是它有名的似乎是雞排跟雞腿(也有可能這兩種本來就是台灣人愛吃的)。
這裡沒看錯的話,沒有內用的地方,廚房裡面是客廳。
外面的桌子是老闆娘包便當用的,還在曬菜餔。有看到桌子左邊那罐黑黒的東西嗎,是黑胡椒粉喔,哈哈。


蝦仁捲有四條,還滿划算的,不過我有點說不出它的口味。
配菜是很經典的便當菜,但有點太鹹......不過大鍋菜不好炒就是。
飯聽別的客人說有淋醬汁,但我吃不太出來,倒是菜餔很明顯的有點辣,滿好吃的喔。

02  


我會想試試看雞排,不過可能會點單點吧。





2013-01-12補充(欠照片)
啊啊一直忘了補上來,他們家雞排飯好好吃,好好吃啊!!!!!!!!
吃過之後,每次路過都好想停下來買雞排飯......我覺得比外面的香雞排好吃。(我可是很少吃炸物的唷,對於吃肉也是沒什麼欲望,知道厲害了吧!!連粉皮都好好吃!!)
雞排有骨頭,厚實,會幫客人切塊。不過他們家雞排的雞皮下脂肪都有點多耶,我會挑掉,盡量。






我一直想吃吃看狀元糕,聽起來很特別。
招牌上寫說是台南名產,但我卻在嘉義吃到。XD
我吃的這家在文化路上。

比起一般小吃,有點貴,八顆一盒,60元。
但看起來應該是真材食料的粉,這樣也還算合理吧?
如果沒搞錯,應該是糯米粉.....八顆下肚是會有點飽的。

白呼呼的好可愛。

03  
 

 



它是用特別的工具做出來的,凸的這面朝下。
看起來黑黑的是因為裡面包芝麻,總共有兩種口味,另一種是花生,我買綜合,都吃到了。
花生很甜,可是老實說,嗜甜的時候會覺得很好吃,就是像有加糖粉的花生粉,但是沒有花生粉這麼顆粒。

04










  

火雞肉飯
我喜歡試吃這種店家,舊舊的沒有招牌,哈哈。
這家的側面其實有寫菜單,但我沒注意有沒有店名。
這是從對街照的,小貨車正好開過去。

05  







從文化路那條一直往嘉義大學民雄校區走,(還在文化路上,應該)左手邊就會有這家店,右手邊會是小時候大餅。
這家有點可惜就是料理桌上有蒼蠅,讓人會稍微擔心一下衛生。雖然說做吃的,很容易會有這些飛蟲。
這是大碗火雞肉飯外帶,35元。配上油蔥酥很好吃,也許是我火雞肉飯吃得不夠多,我似乎第一次吃到加油蔥酥的。
我覺得這家吃到的肥肉加比較少,我喜歡。
黃蘿蔔嘛,別問我,我都不吃的。

06














我很喜歡小時候大餅(火雞肉飯對街,遮雨棚上有店名),我平常是在新竹竹北吃的,第一次去民雄意外發現有分店,只是民雄的老闆們態度都不太好。  
我喜歡乳酪餅(下圖),雖然不曉得有沒有防腐劑或色素,但是每次還是貪嘴想吃。
我還喜歡原味大餅(長長的三角形),它們家的餅就是好吃。我覺得民雄的比較甜一點。 
我昨天第一次吃蜂蜜蘿蔔(其實是菜餔),是炸的,太油了, 還是餅好吃。

07   

arrow
arrow

    simplelamp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