這,我才沒這麼有錢,一次買兩條唇膏,這一切都是意外啊!!!!
前幾天真的受夠凱文老師的唇膏(不太詳情的詳情點這裡),決定一定要再去買一條,就跑去康是美,想買媚比琳的便宜好用護唇膏(有顏色唷),沒想到沒看到,好像真的停產了。


我看了其他開架口紅,試了很久,買了media媚點 滋潤持久型唇膏RD-02......竟然買了原價啊啊啊啊,還挑了好熟女的顏色..............我錯了,來不及了。

1384  



138  
(上)
其實這個顏色推開還好,就不會很熟女了。
主要問題是很乾,唇紋很明顯(這應該怪我?!),不過持久度真的還不錯,很容易上色。

(下)
說老實話,最近一直想買一條偏橘的唇膏,但不是有亮粉,就是顏色我不喜歡,今天在寶雅,亂看看到這條露華濃,特價199,顏色我又喜歡!!!買媚點那條原價到底在幹嘛QAQ!!!!

我第一次買露華濃的產品,好新奇。它有淡淡的香味,我雖然比較不喜歡有加香料的,但可以接受~~我想這味道應該很多女孩子會喜歡。

護唇膏好像都有一樣的問題,就是比較不好上色,這個是畫了三次之後的顏色,好看吧!!明顯滋潤很多唷!!這條色號是015
遮唇色沒有到很好,像我上嘴唇顏色比較深,就比較明顯顏色蓋不太掉......






對了,最近換了VICHY的BB霜,雖然是舊款,但真的不錯用耶,推。

arrow
arrow

    simplelamp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