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來來永和豆漿民族路上,與民國路的交叉口那邊。
昨天說到想吃鹹豆漿,達達說可以去來來看看,所以今天考完試我就去了。 
真奇怪,這麼大一間,我從來都沒看見,可能是我通常都去另一側買東西吧!!

鹹豆漿啊,哈哈又不知道怎麼拍了,怎麼拍就都長得糊糊的......
這是我第二次吃鹹豆漿,跟之前吃得不太一樣,這個有油條、一點點榨菜、肉鬆、蔥(?),我有加蛋(還吃到繫帶OTZ)。哈哈鹹豆漿我總是說不出個所以然,就是......像很碎很碎的豆花嘛。油條沾了豆漿好燙喔,舌頭被燙到了。
加蛋25,不加20。我吃不太出來蛋的感覺,下次不加蛋。 

145  










早餐我五點就吃了,今天吃麵,應該餓比較快,一碗鹹豆漿卻讓我好飽,真神奇。
但是我本來就點了煎餃......五個25,普通。
阿姨是煎好再加熱的,醬汁吃不太出來,長得像醬油,吃起來莫宰羊。

1258  




阿姨很親切,有媽媽的味道。
牆上貼著請先付帳,卻要我吃飽再付。(其實是我沒看到,傻傻的問要不要先付)
拿給我鹹豆漿的時候,她說蛋黃在(鹹豆漿)中間,記得要「喇一喇嘿!」,天哪,好喜歡喔!!
我要走的時候,還跟我抬槓,不曉得人多的時候,還會不會這樣。

之前吃過屏東的永和,阿姨臉臭臭......感覺很不想做生意。
新竹的永和我忘了,只記得那次的白饅頭夾蔥蛋很好吃。 
(不過永和這麼多家,這樣講不太公平啦~)

幫朋友帶了中餐回去,她說好吃,她吃的是原味蛋餅。
她還點了熱豆漿,糖現場加,一杯15,比外面看到的大杯。 



雖然我帶著油味走了出來,可是我覺得很幸福。
在那裡吃東西,感覺什麼都不需要管,很輕鬆。(哈哈要記得帶錢包就是) 

下次還要去吃。




是說在外面吃東西真的好貴喔,我自己煮,通常一餐20,比較貴就25。
但是外面一吃就會破50。 
=3= 突然提到錢,好庸俗喔,誰叫我是窮學生嘛。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simplelamp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