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暫時延期喔......不好意思!

大家有沒有新想法來改變這個活動?就是要有新方式來發送餐具......並(盡量)有效執行讓人記得帶環保餐具出門去...
我有想過用網路發送...但是還沒想好該怎麼做...

 

2010/7/21更新

再徵求30雙木筷子就好,決定總共100雙就好了!謝謝!

2010/7/19更新

時間我想可以敲定於7月中了,袋子差不多了,至少有100個以上了(還在繼續增生中),我想大概不會有150個,因為光筷子就買不齊150雙了,所以不需要有150個吧,現在不論總共有70雙(包含人家捐的和小口瓜捐但我還沒去拿的),不過是有點可惜,因為漂亮的木湯匙在很早以前就買好150支了......

所以現在要強力募集捐木筷子,還有7月中有空一起來的人,對了還要請求捐一塊大版子(也許兩塊?),字都好了,用碎布做的。7月中可以的人快快留言吧,咱們來討論日期,不過我得先承認我的時間不太鬆......。

就這樣囉,先謝謝大家!此外,來參加的人也會有餐具可以拿,但是如果筷子數量不足就只有湯匙&袋子囉!

 

 

sen_f529_w8Ho.gif

 

 

2010/05/01更新囉!!

不知不覺過了一年了呢~
這次想再辦第2屆的FREE HUG並且加上發送餐具的活動。
餐具指的是:木頭筷子與湯匙+手製的餐具袋。
一開始其實想做毛線的餐具袋,但是預算跟做工時間可能會有很大的問題......雖然目前我發現我做毛線的比做布的快(裁縫還在努力中),但是之後如果要大家一起做的話,教毛線的時間恐怕會佔太多。
如果有想(1)協助製作(2)活動時幫忙發送擁抱&餐具(3)提供資金或材料 的朋友正好看到這一篇,麻煩留個言喔!

最近沒有出什麼問題的話,我們會開始找募款人,不過能募到多少錢沒有人知道......所以在這邊還是要再呼籲一次,願意捐款的人請留言喔!此外,誠徵願意跟我一起募款的好夥伴:D(當然希望是以我的朋友圈為主:( )。

最後分享一下我們的理念: 

給你一個擁抱,希望你能對世界懷抱希望,愛自己也愛別人。
給你一組餐具,希望你能愛地球,出門自備餐具,降低免洗餐具造成的垃圾量。
給你一個手工製作的袋子,希望你能感受到我們想為地球努力的心以及誠意。

希望有越來越多人加入我們的行列,感染群眾,養成隨身攜帶環保餐具的風氣,一起為地球加油。


 

sen_f529_w8Ho.gif 

 

2/14那天我們辦了一個free hug活動,感覺還不錯,參與度算高了!我想讓這個活動再多一點人知道、多些人參與!
那天的後記請看這篇:要永遠記得那種最簡單又最溫暖的感動。那天結束我們得到兩組電話,那是想要參與的路人留的唷!所以我想應該也有其他人想參加吧…只是沒有途徑而已!

這個活動是從澳洲開始的,後來日本也有響應。
大家可以例用搜尋引擎找找free hug的起源…等等。也可以看這裡,這是這次活動策劃的正式版,歡迎翻古文找找以前的兩篇。

此外有在想要不要做衣服和串聯貼紙(非網路貼紙)。
消息會補上來,希望有興趣的人能將此頁存到我的最愛或加入書籤,不定時來看看喔~
也歡迎有興趣的人給我們稿件,可以在下面留言回應,我會給大家聯絡方式的!

那麼先請想參加(非新竹市人也行拉~)或想要衣服或貼紙的人回應一下吧XD。喔抱歉不是免費的喔……我只是個窮學生…orz

 

可以給我一個擁抱嗎?

擁抱是全世界相通的語言,比微笑更加的深入人心!這是個寂寞的社會,我們要用愛來融化它。也許有一天外星人會說,台灣不僅是個水藍色(恩…地球未受污染前囉)的球體,更是充滿愛的空間。

 


阿…話說我的blog有多少機會讓不認識的人看到呢?XDD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simplelamp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2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