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到了今天才分享是因為家裡螢幕壞了......,但是心情不變。

跨年夜我窩在沙發的一角,發抖的裹著棉被,打從7點開始,我就隨意的換著LIVE轉播的跨年節目,感覺今年女藝人穿的特別少,露胳臂露美腿,不意外她們講起話來都會抖,讓人不禁心疼了起來,尤其看到男藝人裹的暖暖的時候(只有吳克群例外)。幾個小時之後,突然瞥見高雄(夢時代)跨年晚會的人群中,有人舉著蘇打綠的加油牌,於是我開始注意那台的動靜,總算等到了蘇打綠,咦咦咦,阿福和阿龔呢ˊ口ˋ!!!青峰兩天前才重感冒,但是抱病上場的他唱的還是很好聽,我還偷偷的懷疑是不是對嘴對的太好了。我埋怨著電視廣告,斷斷續續的聽著蘇打綠的表演,心想青峰怎麼還不喝一下放在mic架旁的熱水瓶,幾首連唱下來,他的嗓子果然出現了一點ㄅ一ˋ ㄘㄟ......

 

在唱十年一刻之前,青峰說了些鼓勵懷抱夢想的人的話,身為愛哭鬼的我,不知不覺流了滿臉的眼淚,很感動。其實青峰那天看起來唱的不是很開心,但卻不忘世界上各個角落都有默默為夢想耕耘的人。鲶魚兒,新的一年一起加油喔。那天青峰還戴了灰色的隱形眼鏡,難得看到戴起來不會太的突兀人,也許是因為他的眼睛小小的,不會太明顯吧。

 

2011年,我要做我自己!要勇敢!要惜福!迎向夢想!不為沒意義的事哭!多充實內在!多放自己出去旅行!(順便找隻懂花的蝴蝶!)

 

今年的跨年對我來說很特別,仍然是看電視跨年,但是心情卻特別的愉快,甚至跟著電視裡的歌手唱起了歌來,到了兩點還沒睡,不過阿,還是有可惜之處,剛剛才知道光良有到嘉義跨年呢。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simplelamp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3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