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哈囉~2012年!! 我決定先不唸生化,先來發一篇元旦文。

昨天是我第一次參與跨年耶,雖然只有我一個人,但是感覺還是很好。除了歌手叫我們擁抱和牽手的時候有點寂寞-3-...............女人聽說一直在看29台轉播,想看我在哪裡,哈哈。我在「類搖滾區」,搖滾區的左方,比搖滾區鬆散一點XD
這次從7點到1點,轉播從10點才開始,真的好可惜喔,前面那麼多好聽的歌手......嘉義市請了很多實力派歌手呢,真好。還有電音三太子跟啦啦隊Monster喔~不過我快8點才去,前面的沒有看到!
今年很冷呢,我邊聽邊發抖,後來吃了豆乳雞和脆薯大熱狗,雖然好飽,可是好冷.......最後找了空檔趕快去買薑母茶​,然後就被燙到了XD



1.jpg

Reload樂團,唱藍調的,聽說是夜店天團。首張EP在準備中了,好期待。[拇指]
他們唱了Crossroad, Googi Fugi man(我不會拼XD發音好像是咕嘰夫嘰man)......還有二首我忘了名字。
口琴手 Brian(真的是外國人喔)
吉他手 Johnny
主唱+Bass James
沒拍到鼓手。 






3.jpg
他們很有機會成為台灣版的我之於Augustana的關係。(很愛的意思)
影片: Crossroad
        Walking by Myself







4.jpg
主唱James負責Bass,他彈起Bass的氣勢好讚








5.jpg
聽說前幾年也是翊萱和蔣偉文當嘉義跨年的主持人。
聽說嘉義是全世界第二個申請到高齡友善的城市,其實我聽到之後,腦袋第一個浮現的畫面,是騎車亂騎的阿伯和阿ㄙㄤˋ..............









6.jpg
是倪安東阿!!!
我好像脫離小女孩年齡了.........我覺得他很實 力派,只是不太適合中文歌,然後又長得很可愛.......但是在我身旁女生不斷尖叫的同時,我竟然啃著脆薯熱狗,很冷靜的聽歌.........我的心中竟然沒有激起一絲波瀾!!!
還沾了滿臉的蕃茄醬OTZ








7.jpg
跟去年跨年唱一樣的歌,纏鬥、末日快樂和散場的擁抱。不過比去年在電視上唱的好,印象中末日快樂唱得一直掉拍。








8.jpg
孤單北半球的原唱,歐得洋,聽說已經出了第 4 張專輯。他唱孤單北半球、上弦月和一定一定。
他真是個溫柔的療癒系歌手,他唱上弦月的時候,有觸動到 我內心的情感,其實偷偷有點想掉眼淚。

喔喔喔,原來姐姐婚禮上超可愛的小夫妻是他唱的!!!!!!!!!







9.jpg









10.jpg









11.jpg
聽說本來要當空姐的潘嘉麗(Kelly)。
很有活力的女生,唱歌也很實力派,她唱快樂搜尋、給力和 一首我忘了......。








12.jpg









13.jpg









14.jpg
李愛琦穿得最短最短......長得滿漂亮的人妻。她唱台語歌的,我記得一首好可愛的逛夜市。








15.jpg









16.jpg









17.jpg  
台語小王子吳湧濱還是好年輕,娃娃臉阿,一講話感覺就好 羞怯..........他出第二張專輯了喔,聽說1/20有他演的電影──陣頭,新年賀歲片。
他唱了你是我一生的歌、堂堂男子漢...........恩應該還有一首?








18.jpg









19.jpg
也是星光出身的吳忠明







20.jpg









21.jpg
瑤瑤。裙子非常短阿,真辛苦。唱得就還是那樣,但是感覺有很努力的練舞。
在她之前我記得應該是AK,某個兩人團體的樣子,就是會跳帥帥的舞,不會唱現場的那種..........我覺得這樣也好,至少把舞跳好,視覺效果很不錯,我出門前在看義大的跨年轉播,小.....豬唱得真的超難聽的阿!!!! 還是第一個....








22.jpg









23.jpg
溫昇豪第一次唱歌處男秀!!!! 看起來真是個溫文儒雅的人。
他唱了她來聽我的演唱會。










24.jpg









25.jpg









26.jpg









27.jpg
跨年拉炮的時候,有人放槍,哈哈哈。
5.4.3.2.1,年跨過去的時候,我滿臉都堆滿了笑容,從內心莫名的開心。心裡頭想著新年新希望........同學說新年要吃八寶粥,才會心想事成,等下來去買一瓶,哈哈。








28.jpg  









29.jpg









30.jpg
年剛跨過去,第一位獻唱的是張云京,好可愛。[樂轉]
今年走帥氣西裝風嗎,她是第三位穿西裝的藝人了,不過她穿得最好看:D
她唱了義氣和春泥.....還有一首忘了。

影片: 義氣







31.jpg









32.jpg










33.jpg









34.jpg
今年音響一直有問題,後來都聽不太到她的聲音。








35.jpg
最後一首春泥,張云京說,新的一年我們都要學會珍惜。: )








36.jpg
自由發揮,他們邊唱邊跳寶萊鎢,哈哈。
他們之前是張秀卿,人潮退了不少,他們是最後一組,到1點。我只聽到第二首就走了,第二首是小太陽的願望,他們請身旁的人牽起手一起聽這條歌,哈哈。








37.jpg









38.jpg  
沒開閃光之 曝光好久 之其實這是張云京。









新年快樂,新的一年大家都要幸福快樂。52+14=我愛嘉義市
P.S.這篇文章編號正好是12345678喔,哈哈哈!!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simplelamp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