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「啊~~~[慘叫]我要噴淚了!!!那個洋蔥!!!」
「好好好!!!你趕快去弄!!!」

我與老母的通話就這麼戲劇性地結束了。


我邊擦眼淚邊睜不開眼睛的按掉手機,不知情的人還以為這通電話很感人吧XD 
好久沒切洋蔥了,都忘了洋蔥這麼會噴淚。 


明天要來弄很多料的飯,可能會是咖哩風味喔。(洋蔥表皮有一點點發霉,所以我才會趕快切一切冰著)
可惜沒義氣的三顆potato都長芽眼了,不然明天應該要可以加potato的啊......我想吃potato啊啊啊......
以後我的potato還是要冰冰箱,我寧可吃掉因為溫度太低變黑的potato,也不要因為發芽不能吃potaot!!!!(這是哪門子對potato的執著XD)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simplelamp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