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昨晚大約五點才爬上床,睡前還是妥協先洗了澡。
不曉得他們幾點睡,我知道我完成第一版的時候,才看到TL的動態。想大哭的動態。
我一直覺得我可以理解部份TL的內心世界。很心疼。

醒來餵貓的時候天剛亮,六點多,後來完全沒聽見鬧鐘,睡到將近正午,被老媽ㄌ一ㄤ醒。浪費了一個早上啊......
買了材料和便當,邊扒飯邊看動態,好險什麼都還沒發生。後來,消息出來了,到國道絕食了,新增三人,其中一位是TL。

做完第二版,外頭天暗了,我嚇到,一天又要過去了。把剩的便當扒完,出門買東西,差點忘了封街了,差點就進去了。選舉打得火熱,全部都看不見這群還在和政府對抗的人。身為即將(或想要)成為政府官員的人,這種態度讓人害怕。

兩天都在聽粱靜如(只是正好),最後還是受不了在她的歌聲中哭了。
對不起,對不起。

在醫院的人不曉得怎麼樣了......



要活著。沒有人可以去死。





-




我們,不適合這個社會嗎






-

12:59
停止了!!鬆了好大一口氣。
TL似乎沒絕食。

有點擔心下一步會是什麼,拜託不要送死(但我覺得.......)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simplelamp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