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底下有嘴巴圖,請不要被嚇到,這裡沒有專業嘴唇圖XDDD

之前都用Maybellin的潤色護唇膏(Cherry色好啊!!),便宜又好用,可是快用完了。

想起這支水晶櫻桃,我買很久了,也很久沒用了,所以乾脆翻出來用。

買這支的時候,爬了很多文,顏色很難決定......
總之後來好像忘了什麼原因就沒在用了,好像是太紅,有點不習慣。

一定也很多人有選色的問題,所以就來分享一下......

水晶櫻桃顏色是這樣......(外管包裝是霧面黑我覺得手感很好XD)
8  





一擦上去很明顯跟唇色不一樣吧,唉唷我知道對焦對錯了XD......比較一下紅白兩箭頭,應該會懂我說的界限吧~
1    





接著都不要擦滿上下唇界線,要擦在嘴唇界限裡面,再用無名指推開正好到界限,抿一下,再輕輕推一下嘴唇界限,讓顏色不會太跳。(如果是想當紅唇族,倒是不用這樣......我個人不習慣啦。)
我覺得這樣調整過的顏色我還滿喜歡的,像Maybellin的潤色護唇膏 Cherry色,不會像直接塗的那麼紅(手指幫忙把多的顏色帶走了XD),不過照片有點色差,不應該像這樣偏粉紅,應該要偏紅一點,感覺滿健康的紅,可以想像上圖減一等級的紅。
2    



不過這支有一個缺點,就是不持久,吃個飯顏色就會掉光光,所以吃飯前請擦乾淨,不然都會吃到肚子裡。
之前爬文有人還說,喝碗湯都不掉色,這......我個人覺得哪來這麼好。 

再來老實說有點乾,顏色好上,可是過一段時間(大概一小時以內)就會發現嘴唇變乾了。(說到嘴唇變乾,就要推一下BeautyDIY的Baby Lip Watering Essence,雖然偏黏,可是修護力很好!!!)
不過為了省錢,先把這支用完吧。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simplelamp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